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生活與讀書之間


最近發現家中堆的書愈來愈多了!小小一個房間,感覺擁擠許多。正在看的,有雜亂擺在床頭或床旁,休閒性的有些讀了一半被我放在洗手間的置物櫃上。總之,沒那種必要一氣呵成看完的,我總是慢慢來,有時同一段時間同時有三 、四本書正在閱讀。上廁所看一本、書桌旁一本、睡覺前一本。對閱讀我是隨性至極。有時上網看個故事,有時半側睡的翻著硬殼的精裝書,不急、不急,讀書總是得開心讀吧!


但是家中書堆得太多,可影響了我的心情。整個悶起來。那天趁著衣櫃換季。把一些目前沒看的書裝箱堆起,有的放在衣櫃上、有的放到書桌下。總之,算是稍解擁擠的的現象。


我想:這個情況,能維持多久呢?咱們走著瞧吧!
附圖是目前正在讀的書之一。這文案好啊!

沒有留言: